诺安✨ ⃒⃘⃤

  你为什么还活着,你为什么没有死去,你留下来究竟是放不下我还是不甘那双眼睛就此逝去,你知道的我注定会随你而且,我们不会有今天也不会有明天,我们永远活在旧日,永远的沉睡在那个雨天


倘若他死了呢,那你该如何存在,如何面对这一切,你当真愿意看着他一点点消散,再也说不出永别


可是爱是众水不能息,爱是生生不能灭,爱是若有来世定不会再相见


我永远深爱着你,如同看爱着这双绿眼睛一般

“Always”


可是他再不复从前,那个时候的他早已远去


我将沉醉不复醒,我将爱意入潮深深压制定不复苏,我将永远站在远处望着你


我会将爱意埋葬,葬在那个春天,那个开满百合花的春天


我若将你随风去,你可曾愿意回来看看我,如同那消散的风,永远抓不住


可是你这次终于做了回自由的风,伴着晨曦与日落,永远的离去了,再也没回头


可是他但愿长醉不复醒,他此生不再来


评论

热度(25)